close
西伯利亞大鐵路 (海參崴→莫斯科→聖彼得堡) 經典18日
旅遊日期:2012/10/5~2012/10/22     報名截止:     
1. 日期 10/5. 團費 178,000
訂金 30,000 備註 火車(4人1室)含領隊、導遊、司機小費。俄羅斯簽證
2. 日期 12/7. 團費 178,000
訂金 30,000 備註 火車(4人1室)含領隊、導遊、司機小費。俄羅斯簽證
3. 日期 1/20. 團費 178,000
訂金 30,000 備註 火車(4人1室)含領隊、導遊、司機小費。俄羅斯簽證

預訂航班:
前往行程 航班 時間 返程行程 航班 時間
行程簡介  
“經典實惠行”
★這是專為喜歡西伯利亞大鐵路,經濟型之旅遊者,全程領隊服務。
★西伯利亞大鐵路四人一室包廂,『全程有8晚住宿在火車上,其餘住宿當地酒店』
★全程午、晚餐、火車上餐食自理,俄羅斯及西伯利亞大鐵路沿途超市美食很便宜!
★最適合背包客的行程,2-4人立即成行。另可量身訂製行程!

★這是一趟尊貴的西伯利亞大鐵路之旅!世界上最長的洲際鐵路,全長9937.7公里。
★深入西伯利亞,遊覽西伯利亞大鐵路全線各主要城市風光!沿線山川草原凍原,絕美景觀!

★途經主要城市:
海參崴:俄羅斯遠東區的不凍港、軍港和漁港,也是西伯利亞大鐵路的終點站。
伯力:中俄交界的烏蘇里江和黑龍江匯流處的東岸,遠東區最大城市及政治中心。
赤塔:西伯利亞鐵路通東北鐵路滿洲里最大的鐵路運輸樞紐。
伊爾庫次克:「西伯利亞的明珠」,擁有西伯利亞區的為數最多的古建築城市。
貝加爾湖:中國古稱北海,環湖觀光列車,世界上最古老、最深的湖泊,景色絕美,生物蓬勃。
新西伯利亞:西伯利亞區最大的科技工業城市,擁有俄羅斯最好的大學、博物館和劇場。
葉卡捷琳堡:有著淒美的歷史文化,末代沙皇結束地、總統蔣經國俄國上班的地方,也是歐亞界碑所在地。
喀山:喀山和莫斯科、聖彼得堡並列為全國僅有的三座A級歷史文化城市。
莫斯科:俄羅斯最具色彩、民族特色、建築品味的城市,歷史悠久,也是世界上綠化最好的城市之一。
聖彼得堡:俄羅斯第二大城,向來為通往歐洲的窗口,名勝古蹟聞名遐邇,宮殿尤其有名。


西伯利亞大鐵路 影片欣賞
俄羅斯-西伯利亞-景點介紹
俄羅斯 / 旅遊花絮
俄羅斯 / 旅遊資訊

俄羅斯全部行程

 
 
 
 
 
 
行程內容  
 
第1天:台北/北京(首爾)
交通:CA186 12:55-16:15
住宿: 首都機場酒店 或同等級
用餐:早餐:自理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中式合菜
相關連結: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中國北京,我們將在這裡停留一晚。
抵達北京後,安排至飯店放置行李後,接著前往北京市區享用晚餐。
 
 
第2天:北京(首爾)/海參崴
交通:XF770 09:20-14:50
住宿: 3*蘇維埃賓館 或同等級
用餐:早餐:飯店內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俄國風味餐
相關連結:
 
早 餐後,隨後搭車前往機場,飛往佔全球陸地總面積六分之一的俄羅斯,揭開俄羅斯遠東地區不凍港的神秘面紗。『海參崴』在清朝時曾經屬於中國的領土,西元一八 五六年,清朝與沙俄訂約,將包含海參崴在內,烏蘇里江以東的領土交給中俄共管,之後更簽訂不平等北京條約,將海參崴割讓給沙俄,並取了一個俄文名字:『符 拉迪沃斯托克』,意即『征服東方』。
班機將於下午抵達俄羅斯前軍港-海參崴,辦理入境手續後,搭車前往飯店。隨即前往【亞美尼亞東正教教堂】及【車臣烈士紀念碑】。
漫步在【Fokina步行街】,街道兩側是各式咖啡廳和商店,販售各種的美味冰淇淋,又被稱為【日本人街】,因為這條街道上的建築,與19世紀至20世紀住在海參崴的日本人歷史息息相關。
 
 
第3天:海參崴(勝利廣場戰士紀念碑、凱旋門、C-56潛水艇博物館、濱海國立阿爾謝尼耶夫博物館、鷹嘴、海參崴火車站)21:30(14:30)+++西伯利亞大鐵路+++ 伯力
交通:
住宿: 火車包廂(4人一室) 或同等級
用餐:
相關連結:
 
早餐後,搭車前往【勝利廣場戰士紀念碑】,是俄羅斯遠東地區為了紀念1917年2月革命和7月革命,海參崴的布爾什維克港和國內外反動勢力進行了激烈鬥爭,用鮮血和生命贏得最後勝利的英勇戰士們。
灣畔於西元1891年興建的【凱旋門】,是這座城市中最美麗的建築,常可見新郎新娘在此地拍攝婚紗。
【C- 56潛水艇博物館】,在海參崴的「太平洋艦隊的戰鬥榮譽紀念碑」廣場上,矗立著一艘真實的退役潛艇,它是曾榮獲紅旗勳章和禁衛軍稱號的「C-56號潛 艇」。旁邊是黑色大理石砌成的紀念碑,碑文記載著從1941年至1945年,蘇聯紅軍海軍在保衛重要港口的戰爭中犧牲將士的事蹟。碑前,燃燒著「長明 火」。
【濱海國立阿爾謝尼耶夫博物館】:遠東地區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館之一,此處展示了許多鄂霍次克海沿岸的歷史地理、生物標本,以及西伯利亞少數民族風情,一樓的展覽館更是讓人彷彿置身於西伯利亞叢林中。
【遠 東理工大學】:撘乘纜車(視氣候而定),前往海參崴的制高點【鷹嘴】,眺望素有『東方舊金山』美譽的海參崴市及金角灣,站在科學家紀念碑的觀景平台上,市 區全貌可盡收眼底,城市裡景觀眾多,城堡要塞、西伯利亞大鐵路起點─海參崴火車站、列寧廣場、中心廣場,都是具有城市代表性的景觀。
晚餐後,前往 【海參崴火車站】,該站建於1911年,具有歐式建築風格,是俄羅斯最漂亮的火車站之一。火車站的月台上,有老鷹圖樣的紀念碑,碑上只有四個阿拉伯數字 「9288」,是【西伯利亞大鐵路紀念碑】,是西伯利亞鐵路的終點站也是遠東地區鐵路的起點。隨後登上西伯利亞鐵路火車,前往下一站:「伯力」。今晚將夜 宿豪華列車。
 
 
第4天:西伯利亞大鐵路+++08:30(01:30)伯力(地方誌博物館、黑龍江江邊)
交通:
住宿: 火車包廂(4人1室) 或同等級
用餐:
相關連結:
 
早 上火車抵達後,隨後展開市區觀光。伯力,現名『哈巴布羅夫斯克』,是俄羅斯第四大都市,位於中俄交界的烏蘇里江和黑龍江匯流處的東岸,是俄羅斯東岸重要的 航空、水路和鐵路重鎮,環山繞水,具水鄉浪漫風貌。伯力是俄羅斯整個遠東區的中心城市,俄羅斯遠東地區最高行政機關和伯力邊疆區首府所在地,是政治、經 濟、文化中心和交通樞紐,同時也是中國、日本、韓國等國領事館所在地。
參觀【地方誌博物館】,可了解此地的生態環境及東北虎、猛瑪、長毛象的歷 史,也可看見最大的鰉魚標本。午餐安排享用俄羅斯鰉魚湯風味餐。隨後前往火車站,登上列車繼續往西方奔馳,前往美麗的貝加爾湖畔小鎮城市─「伊爾庫次 克」。車程兩天,沿途可欣賞不同的自然人文景觀,體驗西伯利亞鐵路的浩瀚。也能在餐車或是包廂內和新認識的朋友們悠閒的談天或休息,讓本次旅途更增加幾份 悠閒舒適。
 
 
第5天:伯力+++西伯利亞大鐵路火車之旅(今日火車途經:尼布楚、赤塔、希洛克、布里亞特共和國)
交通:
住宿: 火車包廂(4人1室) 或同等級
用餐:早餐:列車上自費 午餐:列車上自費 晚餐:列車上自費
相關連結:
 
列車繼續往西方奔馳,逐漸接近布里亞特共和國。本日火車將行經:
【尼布楚】:尼布楚是俄羅斯外貝加爾邊疆小鎮,1689年清朝和沙俄在此處簽訂史上著名的尼布楚條約。
【赤塔】:俄羅斯外貝加爾邊疆區的首府,曾是『十二月黨人』的流放地,故又被稱為『流放者的城市』;
【希洛克】:位於赤塔州色愣格河沿岸,因為靠近貝加爾湖,每年無霜期只有七十幾天,是個土質貧瘠城市。
【布里亞特共和國】:是俄羅斯的一個自治共和國,是個人口、民族、宗教融合薈萃的地方,民族主要有『布里亞特人』、『俄羅斯人』、『烏克蘭人』、『韃靼人』等,布里亞特人多信奉傳統喇嘛教,而俄羅斯人信奉東正教,這裡也是俄羅斯的佛教中心。
 
 
第6天:西伯利亞大鐵路火車之旅+++01:37(20:37)伊爾庫次克
交通:西伯利亞鐵路火車
住宿: 火車站休息室 或同等級
用餐:
相關連結:
 
火 車抵達俄羅斯城鎮:伊爾庫次克,在休息室略作休憩。即開始此城鎮的探索,伊爾庫次克為進入貝加爾湖的入口城市。伊爾庫次克,是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的重要都 市,亦是伊爾庫次克州的首府,人口約80萬。伊爾庫次克距離莫斯科以東5,185公里(鐵路距離),距滿洲里約1500公里,位處於東亞及中亞之間。是俄 羅斯遠東地區與及位於中亞地區的烏拉爾山區之間的交通樞紐。是西伯利亞地區最大的經濟文化中心之一,著名的蘇愷27戰鬥機就在此地生產。這裡早在1661 年開始有人在此定居,1686年發展成為都市,被譽為『西伯利亞的明珠』、『東方巴黎』,是一座美麗之城,坐落於安加拉河畔,因盛產木材,所以城中留有 18.19世紀時期的木造精美建築。在宗教上,本市亦是俄羅斯東正教會大主教的座堂所在地,所以歷年以來文化興盛。
 
 
第7天:伊爾庫次克(浴血教堂、安加拉河、東正教堂、十二月黨人故居)-貝加爾湖-李斯特楊卡
交通:
住宿: 3*歐洲飯店 或同等級
用餐:早餐:列車上自費 午餐:列車上自費 晚餐:俄國風味餐
相關連結:
 
參觀市區【文化建設】、古典藝術的【東正教堂】、【安加拉河畔】美麗風光。
【斯柏斯卡亞教堂】:建於1758年,無論從安加拉河遊船上,或是西伯利亞鐵路上,都可以看到這座綠白相間的教堂,是伊爾庫次克的地標之一。
【十 二月黨人故居】:1661年哥薩克人在此建城,1825年十二月革命之後,一百多位『十二月黨人』青年貴族被逮,放逐到西伯利亞,多數住在伊爾庫次克,若 干『十二月黨人故居』現在已經成為博物館供人參觀。【貝加爾湖】一詞源於『布里亞特語』,意為『天然之海』,昔稱北海,是史書上蘇武牧羊所在地,貝加爾湖 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湖泊,大約 2,500萬年前,這一地區發生了一次強烈地震,一大片土地深深地塌陷下去,周圍數百條大小河奔流而來,形成了今日的貝加爾湖。它也是世界最深的湖泊,最 深處為1,940米,平均深度740米,其體積達2萬3,600立方公里,是世界上容積最大的淡水湖,占全球淡水總量的1/5,僅次於裏海 (7萬8,200立方公里)。倘若全世界的淡水都消失的話,貝加爾湖的湖水量足夠支撐地球生物飲用42年。
 
 
第8天:李斯特揚卡(生態博物館、木造建築博物館)-伊爾庫次克18:47(13:47) +++西伯利亞大鐵路
交通:
住宿: 火車包廂(4人一室) 或同等級
用餐:
相關連結:
 
早餐後,參觀【貝加爾湖生態博物館】,讓人了解貝加爾湖的整個生態。
【木造建築博物館】:此露天博物館展示十八、十九世紀時期的木造建築,佔地67公頃,包括有木造可里姆林、教堂、房舍、學校等多種展示品。
返回伊爾庫次克。
 
 
第9天:西伯利亞大鐵路+++(途經:葉尼塞河、克拉斯諾亞爾斯克、跨鄂畢河)+++22:21(19:21)新西伯利亞
交通:
住宿: 3*AZIMUT HOTEL 或同等級
用餐:
相關連結:
 
沿途將經過【葉尼塞河】:流入北冰洋的最大河流,孕育了西伯利亞的廣大子民;
【克拉斯諾亞爾斯克】:位於葉尼塞河和西伯利亞鐵路的交匯點,西伯利亞面積第三大城市,城裡有許多歷史性建築,在蘇聯時期和葉卡捷琳堡一樣,都是屬於封閉城市,並不對外開放。
晚 間抵達【新西伯利亞】:新西伯利亞是新西伯利亞州的首府,也是整個西伯利亞區最大的城市,人口僅次於莫斯科和聖彼得堡,境內工業發達,也擁有許多俄羅斯最 好的大學、博物館和劇場等等。新西伯利亞市於1893年建成,是西伯利亞大鐵路的建築基地。抵達後,隨即返回飯店休息,準備明日探訪這個擁有俄羅斯最好的 大學、博物館以及劇場的新興城市:新西伯利亞。
 
 
第10天:新西伯利亞(地方誌博物館、歌劇舞劇院廣場、教堂廣場)+++16:14(13:14)葉卡捷琳堡
交通:西伯利亞大鐵路
住宿: 火車包廂(4人1室) 或同等級
用餐:
相關連結:
 
新 西伯利亞市是一座年輕的城市,始建於1893年。當時西伯利亞大鐵路的建設者們需要在這裏修建一座跨鄂畢河的鐵路橋。於是出現了臨時性的居民點新尼古拉耶 夫斯克。1925年新尼古拉耶夫斯克更名為新西伯利亞,從1930年開始它成為西西伯利亞邊區中心,直到1937年成為新 西伯利亞州首府。此外,新西伯利亞還有一個在蘇聯時代就聞名於世的科學城,目前他也被稱為俄羅斯的”矽谷”,以科技聞名。
【地方誌博物館】:地方誌博物館大樓建於1911年,是20世紀初這座城市最大最完美的建築,當時是城市商貿大廈。 該博物館許多展品不僅反映了西伯利亞土著居民的文化生活,而且還向人們展示了19世紀中葉至20世紀初新西伯利亞州移民開發的歷史畫卷。
【國 立新西伯利亞歌劇舞劇院】:作為一個美麗的文化名城,這裏有劇院、博物館、圖書館和教堂以及很多有紀念意義的歷史建築物:新西伯利亞市劇院有:新西伯利亞 國家大劇院、紅色火炬劇院、國立新西伯利亞歌劇舞劇院、音樂喜劇院、青年劇院、木偶劇院、新西伯利亞州話劇院。而新西伯利亞歌劇舞劇院是這座城市最漂亮的 建築之一。
【聖亞歷山大涅夫斯基教堂】:建於1896—1899年,是這座城市最早的石頭建築之一,也是19世紀末俄羅斯建築的傑出代表。隨後搭上火車,前往歐亞天然邊界烏拉山旁美麗的都市:葉卡捷琳堡。
 
 
第11天:西伯利亞大鐵路+++12:57(10:57)葉卡捷琳堡(歐亞分界紀念碑、浴血教堂)
交通:
住宿: Hotel Park Inn 或同等級
用餐:
相關連結:
 
中 午左右抵達葉卡捷琳堡。【葉卡捷琳堡】:始建於1723年,以女沙皇葉卡捷琳娜命名,是斯韋爾德洛夫斯克地區的中心,也是烏拉爾和俄羅斯聯邦重要工業、交 通、貿易、科學、文化和行政中心,俄羅斯人口第五大城,有著特殊的歷史意義,她除了是經國先生的工作地點外,也是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全家的殉難處。對於俄 羅斯人而言,是一個極具特殊意義的城市,俄羅斯首任總統葉爾欽也曾公開悼念沙皇尼古拉家族。知名電影『真假公主』、『安娜塔西雅』的故事內容,也是以這個 城市為背景完成。這也讓多年來對尼古拉二世的小女兒,是否仍在倖存人間而充滿了許多的討論與想像。
由於葉卡捷琳堡一直到了1991年蘇聯瓦解後才開始對外國人開放,因此雖然此城市擁有良好的發展、悠久的文化、淒美的歷史以及許多的美景,因此知名度卻遠低於莫斯科與聖彼得堡。
對於台灣旅客而言,葉卡捷琳堡有著另外一個特點。我們的前故總統 蔣經國先生在莫斯科與聖彼得堡之後,曾在此地待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並在此地與俄文名芬娜的蔣方良女士結婚。
【歐 亞分界紀念碑】位於陸地上的歐亞分界線,就只有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歐亞大橋及烏拉山的歐亞界碑。這座紀念碑位於葉卡捷琳堡市以西45公裡處。它的基座用暗紅 色花崗岩砌成,正中用青灰色石磚分割成兩半,一面寫著「歐洲」,一面寫著「亞洲」並有一條線延伸出去,作為區分歐亞的分界線。每位觀光客皆會在這條線上張 開雙腿,腳踏歐亞,擺出各種姿勢,留下絕無僅有的紀念。
【浴血教堂】是俄國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和家人最後生活的地方,教堂後方的第七號礦坑,即是尼古拉二世當年被革命黨人處決地,有牌子寫著「1918年7月17日,俄國沙皇被用汽油燒死,再用硫酸毀屍」,木製的教堂 旁邊設有十字架供世人憑弔。
 
 
第12天:葉卡捷琳堡(尼古拉二世紀念教堂)17:17(15:17) +++西伯利亞大鐵路+++喀山
交通:
住宿: 火車包廂(4人1室) 或同等級
用餐:
相關連結:
 
早 餐後,前往參觀【尼古拉二世紀念教堂】建於2003年,這一座大型的教堂是來紀念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的。在蘇聯瓦解之後,尼古拉二世也得到了平反而受到世 人的弔念。每逢7月17日的殉難日,除了俄國各地教堂的追思活動外,也會有 許多來自各地的俄國民眾前來表達他們對末代沙皇的紀念。
下午前往葉卡捷琳堡火車站,搭乘西伯利亞大鐵路的列車繼續往西方奔馳,可以在餐車或是車廂內度過休閒時光,或是與新認識的朋友一同談天,欣賞沿途風光。讓本次旅途更增加幾分悠閒舒適。
 
 
第13天:喀山05:28(喀山克里姆林宮) 17:30+++西伯利亞大鐵路+++莫斯科
交通:
住宿: 火車包廂(4人1室) 或同等級
用餐:
相關連結:
 
【喀 山(Kazan)】:韃靼共和國的首都,在韃靼語中,【喀山】的意思即為”大鍋”,就是因為當時這座城堡的形狀如同一個倒扣著的大鍋而得名。整座城市像極 了十五、六世紀的中古歐洲,隨處都是古蹟。在過去千年來累積下來的歷史遺產,使喀山、莫斯科和聖彼得堡並列為全國僅有的三座A級歷史文化城市。
抵 達喀山火車站後,安排享用早餐,早餐後前往參觀【喀山克里姆林宮】:在俄語中 “克里姆林”意思是“內城堡”,是指高大的鐘樓與宮牆連接而成的建築形式,而以莫斯科和喀山的兩座最令人嘆為觀止,都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的世界文化遺 產,是一個保存完整的16世紀建築群。 站在喀山克里姆林宮內,一邊是典型東正教風格,有400多年歷史,而另一邊則是宏偉的清真寺。其中最著名的建築就是位於克里姆林宫正中央的55米高的蘇尤 姆别卡塔樓。這個暗红色的尖塔是世界上著名的“斜塔”之一,由於地基不穩,因此它的塔頂朝東北方向傾斜了1.9米。
晚餐過後,前往火車站,準備登車,前往此次旅程的鐵路終站─莫斯科。
 
 
第14天:西伯利亞大鐵路+++06:11莫斯科(克里姆林宮、紅場、救世主基督教堂、彼得大帝雕像)
交通:
住宿: Альфа 或同等級
用餐:
相關連結:
 
早上抵達莫斯科,本次西伯利亞鐵路的終點車站。
【克 里姆林宮】:克林姆林宮並不是單一的建築,他是由許多宮殿和教堂交織而成,佔地二十八萬平方公尺,由一道長約2235公尺、高20公尺、厚六公尺的紅色城 牆所圍繞。是俄國歷代統治者的權力重心,只有部分區塊才有開放遊客進入。目前仍然是俄國總統辦公、也是俄羅斯聯邦目前總統府的所在地。
【紅場】紅場在俄文裡的意思是美麗的廣場,晚上也非常漂亮;紅場大致由聖瓦西里大教堂和古姆國營百貨以及列寧墓、國立歷史博物館所圍繞。
【聖瓦西里大教堂】聖瓦西里教堂建於西元1555~1560年,是恐怖沙皇伊凡四世用以慶祝戰爭的勝利,此教堂採用繽紛多彩的馬賽克拼貼而成,傳言當初恐怖伊凡為了防止建造該教堂的工匠在別處蓋出比這座教堂更優美的建築,於是下令挖除他們的雙眼。紅場上第二古老的建築。
【古姆國營百貨】:由三個縱向商場組成的三層樓建築內容納了1000多個商店,成為了紅場東面的邊界。內部因玻璃的頂部有著極佳的採光,加上造景噴水池、西方進駐的咖啡廳、名牌精品店等等,相當奇特風味。
【Лобное Место斷頭台】:聖瓦西里教堂前方,有一處以石頭圍成的平台,是昔日處決反抗份子的地方。
【列寧墓/ЛЕНИН】:戒備森嚴,男生需脫帽,不准拍照(非每天開放)。
【無名英雄墓】:無名英雄墓是為了紀念在二次大戰中不幸為國捐軀的無名英雄而建,整點有衛兵交接。
【救 世主基督教堂】:此教堂最早建於西元1824年,是為了紀念對抗拿破崙軍隊戰爭中喪生的人所建,而該教堂到1931年蘇聯時期,因為無神論主義的關係,被 史達林下令爆破改建為蘇維埃宮,但因為反對者眾多,蘇維埃宮始終沒有定案,到最後反倒是成了游泳池,目前所看到的教堂是1995年重建之後的華麗模樣。
【彼得大帝雕像】:該雕像高約五十六公尺。彼得大帝之所以會這麼被受尊重,是因為彼得大帝在位時,大大開闢了俄羅斯的國土,有不少的建樹,而雕像上可以看到,彼得大帝站在許多船隻上,手上並拿著一張地圖,這象徵的是彼得大帝當時想征服歐洲的野心。
 
 
第15天:莫斯科 (麻雀山莫斯科大學、莫斯科地鐵、舊阿爾巴特街)22:10+++西伯利亞大鐵路+++聖彼得堡
交通:
住宿: 火車包廂(4人1室) 或同等級
用餐:
相關連結:
 
【莫 斯科大學】:俄羅斯大學院校中的第一首府;莫大創立於1755年,雄偉壯麗的建築外觀則是始於1947年莫斯科建城800週年之際。新的厚重形象的新建築 法案被許可 後,莫斯科市內便陸續出現了共有七座類似的史達林式建築,代表著共產黨強盛國力的象徵,莫斯科大學正是其中之一。
【麻雀山】:是莫斯 科市區內最高的制高點。由於一面是莫斯科大學的壯麗外觀,另一面則是可眺望莫斯科市區的絕佳景觀,除了可以見到莫斯科河蜿蜒經過外,若氣候許可,也可以見 到大多數莫斯科市區的知名建築,常常吸引許多即將結婚的新人前來此處拍攝婚紗照,也是許多觀光客必遊之地。
【地下皇宮莫斯科地鐵】:地鐵系統已有 六十餘年歷史,建設於史達林當政時期,最早的一條線是於1931年開始修建的。有的車站深入地下近百公尺工程浩大,每一車站各有其獨的藝術風 格,富麗堂皇的建築,用『地下宮殿』等名稱稱呼一點也不為過。在地鐵站修建的過程中大量的採用了各式各樣的大理石、花崗岩、寶石、彩繪玻璃、馬賽克等等材 料。著名的蘇聯工匠們用彩繪玻璃及華麗的雕塑作品裝飾了地鐵站以及地面的大廳,今日的地下鐵系統總計已共有12條線路,2756公里長,共計190多個地 鐵站。
【舊阿爾巴特街】:是莫斯科最古老的街道之一,如今在此街上看到的主要是19世紀和20世紀初的建築型式。這條老阿巴特街莫斯科第一條歷史性的步行街。亦是著名的紀念品大街。晚上搭乘夜車前往聖彼得堡。
 
 
第16天:聖彼得堡(夏宮、冬宮、宮殿廣場、彼得保羅要塞、喀山教堂)
交通:
住宿: 3*Nevsky Grand Hotel 或同等級
用餐:早餐:飯店內 午餐:俄國風味餐 晚餐:俄國風味餐
相關連結:
 
早 上抵達聖彼得堡。隨後搭乘水翼船前往【彼德夏宮】(依天候安排此行程),!參觀有「俄羅斯凡爾賽宮」美譽之稱的彼得夏宮花園。首先前往大宮殿內參觀宮內的 珍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宴會廳。聖彼得堡建成三百年時來自世界各地的國家元首就是在這裡欣賞普丁總統安排的音樂會。隨後可悠遊漫步於御花園內、瀑布噴 泉、噴泉樹、惡作劇噴泉等等。除了花園美景讓人流漣忘返外,更能走到芬蘭灣畔享受難得的愜意。
【彼得保羅要塞】。此要塞建築於涅瓦河中,形式險峻,曾為防禦要塞,也曾做為拘禁政治犯的監獄,目前為聖彼得堡著名的遊覽地標。彼得大帝至末代沙皇的陵寢都安置在◎彼德保羅大教堂中。
午後安排參觀富麗堂皇的【隱士廬博物館-冬宮】,館內有將近三百萬件珍貴收藏及畫作,毫不遜色於法國羅浮宮或英國大英博物館,擁有300幅以上世界一流畫家的畫作,是藝術人士心目中一級必看的美術館;
【宮殿廣場】及【亞歷山大紀念柱】亞歷山大紀念柱高50公尺,是紀念俄國打敗拿破崙所建,紀念柱一體而成,並無使用黏劑黏合,完工之初,沙皇大臣害怕柱子隨時倒下而繞道而行呢。
【喀山教堂】喀山建於1801年,花了十年才完成,建築風格是依照羅馬聖彼得大教堂為範本,該教堂最特殊的地方,是建築兩側由九十四根柱環列而成。
 
 
第17天:聖彼得堡(凱薩琳宮、聖以薩教堂、浴血復活大教堂)/莫斯科/北京(首爾)
交通:SU 16:30-17:50 + CA910 19:55-07:20 (+1)
住宿: 機上 或同等級
用餐:
相關連結:
 
前 往比鄰不遠的【普希金鎮】,參觀【凱薩琳宮】。宮殿以華裝潢著稱。宮內的琥珀廳在二戰期間被納粹德國破壞,戰後前蘇聯及現在的俄羅斯當局花了二十九年的時 間,用了六萬噸的琥珀耗資四百萬美元修復完成,在聖彼得堡建城三百年紀念日時重新對外開放,天藍色的宮牆搭配白玉般的窗櫺,而內部廳室更陳列各式各樣的古 代傢具,精美的壁畫,處處展出歷代沙皇貴族風華。
【聖以薩大教堂】,容納一萬多人同時作禮拜的大廳一定讓您大開眼界,此外廳內的雕塑聖像也會引起注視,特別安排登上教堂上的觀景台,一覽聖彼得堡的美。
【浴血復活大教堂】,此教堂是西元1883年沙皇亞歷山大三世,為紀念亞歷山大二世被殺,於被殺害地點興建此一教堂,全為馬賽克藝術,十分華麗。
午餐過後,前往機場,搭機返回莫斯科轉機,搭乘班機前往北京轉機準備返回台灣。
 
 
第18天:北京(首爾)/台北
交通:CA185 08:35-11:45
住宿:
用餐:
相關連結:
 
在北京稍作停留後,搭機返回台北溫暖的家,結束這趟難忘的西伯利亞鐵路之旅。
 
特別安排  
 
團費說明  
團費包括:
1. 機票:航空公司經濟客艙團體機票及機場建設費。
2. 旅館:住宿酒店,兩人一房。
3. 膳食:豐盛膳食。全程午、晚餐、及火車上餐食自理!(領隊會安排餐廳美
食)
4. 遊覽:如行程表所列之各項觀光節目等。
5. 保險:依行程天數每人投保旅遊契約責任險3百萬元,20萬元意外醫療險,海外
救援險。
6. 領隊、導遊地陪、司機小費。
7. 俄羅斯簽證:【請備相片2吋1張(與護照、身分證不同)、身分證影本、名片1
張。】
不包含費用:
1.護照申辦$1800:需身分證正本、半年內的兩吋彩色露耳白底相片2張、40歲以下
男性需退伍令正本、(尚有效期之舊護照需繳驗)效期十年,需五個工作天。
2.飯店床頭、行李小費、電話費、洗衣費及其他個人開支。
團體說明  
 
附加項目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